新闻资讯

NEWS

我们会第一时间
更新我们的实时动态,分享给宝妈们。

“欧柏亚”免洗洗手液,你的健康”手”护神!

勤洗手,是预防疾病传播的重要方式,也是保持健康的良好习惯。春季是细菌传播最快速的季节,除了出门要戴口罩,勤洗手更显得尤为重要。

一双没洗干净的手,皮肤和指甲里就藏着几十万甚至几百万个细菌和病毒。从SARS到新冠肺炎,再从流感到肺炎,人类史上大部分的疾病预防都有一个共同的环节:勤洗手。

欧柏亚经过多年的创新及研发,隆重推出了新款泡沫型抑菌免洗洗手液。

雄厚实力 专业专注

福建欧柏亚日化有限公司隶属欧柏亚(欧洲)药业控股集团,座落于中国著名的“花果之乡”—福建漳州,占地面积百余亩,专业生产高品质母婴护理系列产品,是福建省科技型企业。

公司拥有最具现代化的生产设备,三十万级的空气 净化车间及先进的科研设施,是集产品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日化企业。完善的管理机制、先进的生产设备、完整的经营体系及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奠定了公司坚实的发展基础。

倾心打造 追求高效

此次欧柏亚企业推出的抑菌免洗洗手液不含酒精、人工香料无任何有害化学添加,在不使用水的情况下可以灭杀99.99%致病菌。

严格质检 把控细节

既然如此,经过精心研制的欧柏亚抑菌免洗洗手液与普通洗手液又有什么区别呢?

1.杀菌能力强

普通洗手液倾向于去污,以表面活性剂为主要成分,在洗手过程中可以带走手上的污渍。

而欧柏亚抑菌免洗洗手液免偏重杀菌功能,加强清洁力度,适合各种各样的场合使用。

2.使用方便

欧柏亚抑菌免洗洗手液不用水,只需在手上喷出泡沫重复搓搓几下便可,使用非常方便。

3.随时随地使用

公共场合的洗手液大都比较劣质,商家为了降低成本,洗手液的质量参差不齐。欧柏亚抑菌免洗洗手液很好解决了这个难题,出门在外只需自备一瓶就可以安心一段旅程。

4.持续时间

欧柏亚抑菌免洗洗手液效果持续时间长,效果可持续4—5小时,强势抑制细菌滋生,长效保护手部卫生。

开拓创新 不断超越

“欧柏亚”已经建成一个面积约800㎡的现代化科技研发中心,拥有专业的研发人才40余人,包括了皮肤科学、生物化学、毒理学、微生物学、分析化学、药理学、有机化学、加工及包装技术学等方面的科学家,其中博士占8%,硕士占26%。强大的专业团队每年完成300多项产品稳定性试验,1000多项产品分析试验和2500多项产品包材检测,以及3000多项成分和成品测试;完善的人才储备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智力支持。

此外“欧柏亚”计划投资5000多万元兴建“欧柏亚科技园区”。该科技园区建成后将作为“欧柏亚”的科技研发中心和大学城各院校的研究基地、培训基地和实习基地。

一路走来,“欧柏亚”企业凭借着良好的创新态度始终瞄准前沿科技,依靠着丰富的产品线和“以人为本”的生产原则,不断加强企业自身的技术进步和管理体系打造,不断超越自我,在成为行业标杆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凤凰网 https:  baby ifeng com c 7uVy21jjziC


中国品牌网 https:  www chinapp com pinpaidongtai 193211


商界 http:  shangjie lnd com cn chanjingxinxi shangye 2020-03-02 440303 html